官官an

插画
水彩

发现所有不开心的事情总会总会一起来,大多数时间都是挣扎难过的 ,对以往眷恋 ,对现在不满,对以后迷茫。虽然我知道这是我不够努力的下场,但如果时光能重来一次 ,年少的我还是会如此走,更何况不会有重来。









想要一个拥抱  告诉我   我会听你诉说 

但长大之后我却发现 ,没人会真心听你的委屈难过 ,至少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 、所以我也变得不像以前一样主动聆听别人的难过安慰他人 、长大之后渐渐变得不管做什么都要权衡得失   这不是我想要的 ,却是我最终的结果、当然 这些话 ,我不希望任何一个朋友看见 ,就当这里是我的树洞吧 、


前几天画的iu,此刻我不想接受任何批评、不想 



评论

热度(27)